2017年1月20日 星期五

露營裝備 - Helinox Table One Hard Top

自從選擇了Helinox Chair One做為輕量化的裝備後,對這個牌子的品質也相對的有信心了。一直對Table One蠻好奇的,但又擔心網狀桌面不夠穩固,於是我入手了Table One Hard Top。

它的桌面是折疊式的布面硬板,你可以很放心的將飲料或是物品放在桌面上,而非使用置杯孔。安裝上也相當容易,比Chair One還好裝。Table One使用大小為W60*D40*H39cm,重量900g,含袋子970g。據官方說法承重可達50kg,等我有一天做了實驗,再補充一下心得,目前荷蘭鍋就先交給Uniflame小鋼桌負責,不需要這麼勉強。

「這桌子好用嗎?」與其說好不好用,我這樣說好了:「不就是一張桌子」每個東西有它使用的場合和方式,如果你是要用餐、玩牌、使用筆電等非承重和用火的情況,它的確好用。配上兩張Chair One可同時放在背包中,不會在戶外活動時造成太大的負擔,隨時可以拿出來使用。當大家郊遊野餐唯一指定載具為野餐墊時,你可以有不同的選擇。

「高度不會太矮嗎?」我也懷疑過39cm的高度是否太低,但比較過Snow Peak、Uniflame等大廠牌的桌高,很多也是這樣的高度。一般來說習慣會造成我們的認知,但大廠應該研究過,覺得這樣的高度是合適的。我接受了這樣的設計,使用後沒有覺得桌高有太低的問題。

如果是一場露營活動,只帶個Table One自然是不夠的,因為我的荷蘭鍋和大軍爐得上場啊。但在露營時想要有一個個人空間,或是兩人小酌閒聊看風景,Table One的確很合適。







我實際測量含袋子是950g



左邊是桌面,右邊是支架



組裝相當容易



一般電腦包大小可以放一張Table One和兩張Chair One



有些背包可以加綁椅子,反正不重。
這下2大1小都有椅子坐,
可以避免成為太后和皇上身邊的奴才。




我的個人享用空間



兩人的歡樂時光 



三個人應該是極限了,四個人太克難




戶外使用也很方便喔!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